今天



都很急迫









有點懶




有點不想聊天



雖然還是聊了很多





但聊到一半去掃大便




整個FU令人錯愕



就是囧得一種


矮子


唱得還不錯



但是



壓太低了


高音沒上去



開始挑三揀四




會計阿


應該會及格吧


英聽

逆來順受吧


最近愛上一首歌


因為KEY不是很高

還滿好唱的

"分開以後"

最近

還戀上帽子

可能

再回高雄前

都用帽子來裝低調

來撫平頭痛欲裂的幹


ALL PASS糖?!


學長姊都沒再送的


還要我幫她拿蛋糕!


但是又人明明就是卡拉OK


找他不是更快


哀~


心酸


雖然我今天還一度忘記


家祥的名字


但OK辣



去圖書館看了書


寫了 筆記本



馬上就衝衝忙忙的去找人

拿自己買的糖給別人



有人聽歌聽到心情不美


但我覺得


歌阿



用來唱的


別想太多


不然想不開怎麼辦?!


哈!


就這樣吧



話說


我經濟


又睡掉三節



欠小白跟小熊六十塊的


快給我

嗯!

雖然我知道妳們不會來看.......


but.......打都打了


我真超會喇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