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了 會計 恩 應該會及格


考完了 英聽        恩         非常不確定



考完了 中打        恩         80個有點慢~"~


考完了 經濟        恩         很多題都靠豪小


剩下


禮拜二的民總 英文

禮拜三的法緒 憲法

禮拜五的刑總


法律一次來


一次掛








申論啥小



我感覺弱掉了







今天




去圖書館



開始讀書[4點多]


趴.........



  兩個小時過後......



我:欸,我們去吃飯吧.......



酷吧


去了女宿右轉

看到7-11的那個十字路口的左邊轉角



一家火鍋.....



外面寫69


裡面賣99


我覺得比中壢三媽好吃了....




但昨天晚上去中原超級陶鍋那邊



比較飽






哈!晚餐吃得好!


中餐才吃三十~"~



善甲郎阿我...........



這次回去!


一定要來個大改造!



酷斃了!



我舅舅對我超好XD



幫我買好了一外套兩上衣


省錢!



咳嗽ING







對了



伏冒熱飲很難喝



不過別人的熱心


要接受XD



還是繼續咳嗽



我在想要不要繼續念民法



因為很白爛



不想念



哀~


郭公阿郭公~放過我們吧




至於英文........


哈哈.......



拍桌!下次一定要做高鐵回高雄!


嗯!



但是期中考完好像就要去找打工了.......








先做好眼前之事....


才有未來




大家好,我叫達文桂


因為我跟愛迪彬創出了一些怪異的東西


沒錯!


就先這樣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