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斃了


今天回高雄



但是期中考最後一個炸了


媽的= =



然後回去


有遇到傳說中的小雞欸





可是他照片比較好看XD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回高雄了!



我正在家


打往至











回家的陸上



看完了"月老"



真的很棒



感動又一次XD



回去的末段



再跟天線妹說八卦








八卦聽聽就好



雖然我乃資訊處理中心成員之一=ˇ=



算哩~這也不是重點



我今天打了一通莫名其妙的電話



很對不起那人XD



更糟的是



shit我忘了帶手機充電器回來哩





還有還有




我舅舅對我超nice



幫我買了件外套


兩件長袖上衣XD













明天要去染燙剪頭髮=ˇ=








超期待




但還沒跟家裡的人說





但那是我省吃檢用來的





我不要跟小炫風一樣




還被表




可憐








現在




在電視吧




我好久沒看過電視了





大愛戲劇XD



挖挖挖~



我真博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