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從偉延的生日開始說起好了


12/19



晚上


我跑到357寢


我忘了why........偉延就問我要不要去夜烤


啊!我想起來了....因為裡面傳出淫叫聲.......





然後我就一口答應辣


---------------11點男宿外-------------------


人:355----1
 :357----5
 :360----2
 :363----4

米老鼠----1

陣仗很大.....

我有約小旋風跟無聲

但是.....我真的一開始並不知道他生日阿= =



所以


沒有人有錯辣XD


跑去全聯買了8大罐飲料......偉延自己出的耶





大手筆


然後跑到豆魚町


燒烤吃到飽

250


起個爐要一百


我們起了三個!


不斷爆料!不斷表人!


超愉悅與大笑中渡過



生日是不是少了個特定活動就不像生日了呢?


唱生日快樂歌?


錯!


但不得不說


小雞雞看不出來像是個抽菸的人


他超腦殘的生日快樂歌



真的很腦殘




那是喝酒嗎?


對一半吧?


我們算是喀完整瓶伏特加


阿宅超屌


直接喝純的....


其他人也滿厲害的





那到底是要甚麼呢?


當然就是國文課外面的那個什麼!



噴水池辣!!


他被半推半就的脫到剩下內褲


然後慢慢放入水池


幹= =


我被噴到了= =

算了



回來就已經三點了吧?


好累阿......


12/20[四]


9:00AM國文課


好累阿.....就睡掉了= =


還剛好被點名


糙= =

算了算了



時間被帶到晚上的聖誕舞會......



世紀廣場.........七樓search night club...

全場high翻天的就是



會計的吧?


上半身脫到剩下比基尼跳舞的時候



哈哈哈哈


超high



但由於全場男女比例嚴重失衡


不high= =




而且飲料.食物都太少= =


哀~"~


最重要的是還沒搭訕到人


都沒看到我的food~


算哩....


時間再度被帶過



--------------------------------------------


哈太愛續攤


跑去夜唱了~


362的阿,下次再一起去寢聚唱歌吧= ="


地點:好樂迪

時間:11:00PM


人員:me.無聲.罐頭.天線...........族譜繁載

12個人!


不是我不打名字!


是太懶了.......哈


就一路唱唱唱唱~唱到幾點我也忘記了


總之唱五個小時280......


付錢的時候我還算錯多拿一百!~"~窘




算了就這樣帶過吧

-------------------------------------
12/21[五]


時間--------體育課

考試--------罰球


窘了...全身無力.......罰10進4



算了算了~"~

本來命中率就不怎麼高.......

-------------------------------------
時間---------軍訓課


都在兩手托腮中渡過.........



更遑說刑總課了



完全的睡死........



哀~"~好混......



太棒了= =禮拜五練球取消!


但禮拜六要練[補禮拜三的...]




可能是上課睡太爽



回來一股睡意都沒有......


-------------------------------------
在跳過到----------12/22


早上!幹= =睡過頭



九點練球我大概十點才到


可是也沒再練啥 = =


打play= =而且很亂~"~小草還跟我說了一些事



臉窘到


之後我們跑去吃了原洲



超飽


超高的冰淇淋


四球XD

老闆臉都綠了

老闆臉都臭了


-------------------------------------
由於下午是空堂


等待著晚上的家聚



結果被無聲拖去找小旋風.手癢等人練球.....



傳說的夢幻老人隊......



又是在那臭死人的後場= =



哀= =動一下休息一下= =然後看她門打五五= =


差點睡著= =


太累了......

---------------------------------------------
時間跳到下午五點


地點:大潤發


人員:me.老人.家祥.芳伃學姐



補個八卦好了



系排狂用學姐噹阿傑


哈!

超想去阿傑家控頭窯

  去柏逾家釣蝦





可能要等一陣子了



離題了.....



再亂採買之後....


金額:未破一千


-------------------------------------
一行人跑到大媽家


6樓...真的是爬死人= =



大媽還考到一個證照


酷斃了


經紀人不動產證照!


大一兩個[我&老人]

大二兩個[家祥&芳伃]


大三0個[因為我們斷家過......]


大四兩個[STELIA&我忘了~"~]


大五兩個[大媽&貓仔]






喔喔 搭拉~我又忘辣


我應該應該應該打什麼



我好像好像好像寫什麼



總之就是很歡愉的渡過去.........



還跟大媽.大媽室友.STELIA打麻將


大媽超屌


一砲二響






我覺得看的人會很嫌這邊太長



我簡單作結好了



恩.......今天禮拜天公休一日


明天風太!等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