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悶

好睏

好倦


哈果然所有不順心的事情

排山倒海而來


我真的要努力面對了

噴嚏也瘋狂打出來


鼻涕不停

真的悶


我還只是個小咖


我沒有什麼輝煌的過去


我卻有我放不下的枷鎖


我懂

一個人如果繼續走下去他的人生

就一定會有所獲得與失去

我所獲得與失去若都在同時間發生

我做何感想?


我夢到了

原來這樣的情景套在我身上我也會跟其他人一樣


撕聲力竭的痛哭然後昏厥


感冒了

很難過


明天還要練球


要睡了


各位別感冒了


聯誼之事可能延期或取消

看對方的人數吧

或者能找其他系

以不出現抱怨當替代品的心情

跟我們出去玩!

就好了


算了

還有墾丁行!


我再重複一次


我他媽最恨別人用任何事情地位來逼迫我、威脅我、吆喝我


我可以忍

但我也可以選擇更激烈的做法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地雷區


希望不要有人觸犯到彼此的地雷區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