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msn的垃圾信箱找信
找到了這封信,是一個禮拜前辦的吧?!
是阿。
不喜歡xuite因為他不讓我文章分類。
感覺很差。
------------------------------------------------------

倒數66天我在做啥?
一樣混吃等死。
好像天塌下來也不干我的事,考不考的上,也與我無關。
怎麼會這樣子??
今天發生一些事情。
為了保護當事者,我有保留事件發生的權利。
我只想說,不管爽與不爽。也不過這一個月的時間可以跟大家在一起。
再怎麼逢場作戲,也不過這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演。
好好演完它吧。人生的高中生涯。
不爽的要報復先畢業吧!
爽的要玩樂,先考上大學吧![說我]
文章其實難懂是因為不想讓心情曝光
脆弱的心理不能接受打擊的!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載,做人圓滑點。對自己對別人都好。
沒有人不喜歡讚賞,也沒有人會喜歡嘲諷。

人生就是這樣.......

.............看啥!沒看過句點分隔線逆!?!?!.................

內心OS:知道妳沒上,跟我一起努力吧。
我們肯定能斬釘截鐵,突破重重障礙根荊棘的!!!

-----------------------------------------------------同上

三國上課日難找到內部自打,所以我暫時決定不打了,
等週末在打。
到時候我再找人。
要打的記得跟我說,避免我忽略了你,因為我老了記性也差了。

----------------------笑話[from showba]------------------

皇帝:小春子,用一個字來形容朕。
小春子:渣。

------------會心一笑吧,笑容有助於身心的健康----------------

今天好累阿,讀完ivy就睡好了。
看來我得像某些人請教讀書計畫了.......
我!要!考!上!高!雄!大!學![打噴嚏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