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誕無聊真是符合我

包了月 現在卻不想玩

不知道 究竟在想什麼!?


身體出了點疲態 是打工害的

手酸腳酸

明天去電腦展?!

還是先去大學博覽會好了!


今天沒趣真是幸運

不然真的會度丟政治人物


很想呼給她們死!xd


暫停!我去.....

-------------------
續...

藏寶圖這張專輯還不賴.....


好累....


大學阿....就競選哪個好呢?!....


迷惘阿....


但禮拜一還是要去學校......


看看大家.....哈哈.....


明天約打麻將好了?!去嘎丁家!!


話說我媽今天生日...我跟他打麻將.......



很機車的是...我聽牌....可是他看我的牌....[他也聽]


我看到我哥打一張出來...我想槓...我媽說不能槓上自摸......


我就懵懵的聽了她說的.......


下一章




她自摸....!!我差點翻桌!後來我就跑掉了XD

跑來打網誌!跟睡覺!











晚安


祝我.....have a good drea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