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們要北上了......

中原附近很難召到車

我們一行人打算走一段距離.....然後叫車.....


沒錯!我們做到了!還被計程車多A了不知道多少錢....


但我們五個人也不能說啥...


之後搭車北上...恩...有個女的小正到...


但她似乎很憂鬱~"~


終於到了台北...不到一個小時.....自強號..


我跟銘柏打算先去找他以前暗戀的青梅[真是敏感的字阿:D]


輔大......兩個人不會做台北的公車

開始了我們去找朋友的旅程@@


說的好像赴死般XDDD

但我們活下來了!!!


我覺得我當了個大燈泡


我點了個麻辣鍋.....[她們約會地點在三媽...]


店員沒有問我小中大辣......


送上來的時候......








幹!紅一片.....


哀~我吃完都變舒淇了~"~


↑一個梗.....包子聽懂後直接掛我電話....


人生阿......


付錢的時候...一個武陵高中的女生當工讀生...


她娘好像還在旁邊@@

我跑去付錢跟問她我的嘴唇會很腫嗎XDDD?


這算搭訕嗎@@?

哈哈哈............


.....................................


搭捷運回去找包子跟亦承[乙班公關]

他們在我們吃飯的時候

找了兩千多的人的多數代表公關~"~


一挑三四十逆!!


分不分甲班的我阿=ˇ=??



拒絕讀者攻訐我是色龜!
拒絕讀者攻訐我是色龜!
拒絕讀者攻訐我是色龜!
拒絕讀者攻訐我是色龜!



之後到公關家去睡

....被他媽噹報...打牌[一場]也被電暴..


好慘阿........


之後到了早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