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


帆姐阿.....


這根本是你個人show麻XD



不過好厲害阿XDDDD



很想打排球!!


手傷還沒好~"~囧......



我想了想!去打工吧........如果想要有車的話=" =


臉色


很不喜歡


就這樣哩


快期中考了



很開心對於昨天的一件事.......


PS:青花瓷很好聽

我把歌詞復上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從被勾勒出青花筆鋒濃轉淡 

屏層鳥繪的牡丹一如你梳妝

黯然騰香透過窗心事我了然 

宣紙上皺邊直尺各一半

油色渲染侍女圖因為被失藏 

而你嫣然的一笑如含苞待放

你的美一縷飄散 去到我去不了的地方

*天正在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炊煙袅袅升起 隔江千萬裡

在平地書刻你房間上的飄影 

就當我為遇見你伏筆

天正在等煙雨 而我在等你 

月色被打撈起 掩蓋了結局

如傳世的青花瓷在獨自美麗 

一眼的笑意

澀白花青的景已躍然於碗底 

臨摹宋體落款時卻惦記著你

你隱藏在藥效裡千年的秘密 

急溪裡猶如羞花沾落地

林外芭蕉 惹咒語 

夢幻的銅綠,

而我路過那江南小鎮的等你

在潑墨山水畫裡 

你從墨色深處被隱去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