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一點還是兩點多睡吧?!

不重要

但是今天八點多就爬起來

整個囧到

九點的時候,甚麼?!

比賽九點十分開始??

由於我是八點半爬起的


一直以為是九點四十五比賽

因為B板上PO的。

然後九點才慢條斯理的跑道362寢去叫猴子


屌!

門又不鎖。。。

弄一弄


看到王元昊那團已經先出發了


猴子還跑去洗澡


PS我還跟他說九點十分開始比賽


但他堅持


我後來跑回去穿了四件

我是想說早上麻應該會比較冷吼


最裡面白色梯穴兒

然後毛衣

然後長袖襯衫

然後白色帽T外套


幹,真熱

跑到球場


清流團+樂團都還在買早餐

哈!還好最近我的早餐最近都靠營養口糧渡過!

爽~一片可以吃十分鐘以上的餅乾!

真酷。。。


後來跑到體育館=>前場=>幹?人哩?!


原來跑到後場了。。。

槓!又被騙了。。

原來不是九點十分開始

算了


腳殘說的好:只有早點去沒有晚點到的道理啊!

給他加個1一下!

眼光銳利的我!馬上鎖定了升旗台的地形優勢!


然後就坐下享用我們的早餐+看比賽


阿。。


比賽內容阿。。。


就是黃乙帆的個人show!XD

中鋒打快攻。。。


三分球。。

罰球。。。

上籃。。。

阻攻。。。

抄截。。。

籃板。。。

助攻。。。

都有他的名字欸。。。


哈哈哈


不過他們對友

也打得不錯辣!


後來。。。跑回宿舍宅了。。。


三國幻想3。。好宅阿。。。


後來要吃中餐。。。怪!?不是跟我說不吃!後來又看到你們[362]=      =


跟辛普森跑去吃石鍋拌飯


他說還不錯吃。。

我是吃得很累。。

要一直拌阿一直拌


之後不久。。。回到力行監獄。。



收拾行李 去圖書館補眠


途中有遇到矮子他們

卡拉ok社正在為演唱會努力中


所以就不加多以干擾。。。跟他說聲加油就閃了我=ˇ=


圖書館下去自修室前。。


看到了強烈閃光。。


幹我盲目了。。


哀~女的很正。。。男的普普再上一層

王元昊說他對穿白衣服的女生都有不自覺地說正

小旋風:從後面看想犯罪,從前面看想撤退[雖然是老梗了,但辛普森卻樂在其中=  =]


幹!睡你的覺吧!去圖書館補眠的傢伙!



我只有睡一點點。。


睡覺比例:

王元昊:50%

邱士桂:39%

張秉憲:11%

看!還說你不是在睡覺!

我抄完筆記。。。然後憲法。。。哀



明天要看會計阿。。


不知覺就晚上了欸!


跑到財法大本營去吃飯[珍味]

我還以為會打折。。。


後來,回去阿宅好像不好!

那就去大潤發吧!


然後我們就走到大潤發


一直在嘴砲對方


哈哈哈哈


辛普森很機。。。買個東西可以碎碎念很久


譬如說巧克力、紅葡萄酒。。。

到最後還跑去之前逛過的地方買餅乾。。


紅酒還挑很久

無言欸!


我竟然被路人婊!幹。。。


算了!我是好人,發自己卡中,我不會罵髒話罵很大聲的



個別買甚麼東西就不說了。。。


一直看到落賤系列的東西就想到某人。。哈哈哈


然後再走回來。。。

所花費資額:1240

邱士桂:550

王元昊:625

張秉憲:63

剩下價差有我支出?!算了XD

不重要XD

就先這樣好了


有人心情不美麗


我陪酒去








辛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