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人


由於上次的ABCDE君讓大家不知到底為何人


這次名單:我.元昊.聲偉.阿彬.小叮噹


地點:撞球街的某間店


時間:下午五點


聲偉:5個人怎麼打?


我:就3V2吧~反正我跟小叮噹是新手







超新手的



晚點再來娓娓訴說我的新.....




阿彬打球真的還不錯@@






元昊呢..........就今天再耍新手XD



但還是有近



聲偉就是負責帶我們的辣!



我們只有打兩局


第一局由"我.聲偉.叮噹"組獲勝



至於第二局麻...........



由於阿彬的腦殘發飆!


狂壓著我們打........個人打進8-10求....機






後來聲偉跟元昊一個跑去練籃球一個跑去打工吧?!




剩下從娘.我.叮噹




就開始了我們的練球時間.......




從娘說了



她為了撞球店的一個妹........



跑去練撞球!



結果~還是沒把到!



欸!這跟飲料店妹有差嗎?!XD



她還說火車站那邊的飲料店妹都很正喔!




酷!下次去買!



but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我要來說我的神蹟了!



我從一開始打就瘋狂作球給下家!



通通洞口球.~"~



媽的~"~從娘說的對



我絕對不能去跟別人PK~除了三國XD



因為我根本就是助攻王







但是




今天很神的



我打了顆



三星[?!]



就是撞到牆壁兩次進的球



酷吧!



這或許就叫做新手運!



哈!下次再去打撞球吧!!!




恩預計下禮拜一可以去唱歌~或許我喉嚨應該好了~





欸!你到底要不要跟我拿書呢?!



懊惱我欸!



每天都有樂趣~每天都可能寫網誌!



哈!



先這樣囉~



11.26.我們去打撞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