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很悶



雖然


悠閒


但是




來個補緒好了


話說三國





隊友


太新





慘電






但我都搞小偷襲~"~



囧阿.....



淪落成這樣


刀大的嫁給我吧



還不錯欸





嫁給我吧嫁給我吧~


你這幸福的傻瓜



我的傻瓜什麼時候會出現呢?





阿修的S級美女又在哪呢



生活總是有太多太多的未知數阿






不過這


就是人生吧



月老


再一次的感動



刀大簽名唷!



感謝喜比的幫忙




11.24-高雄誠品-夢時代


跑真遠


哈~


高雄的朋友們


想要剪頭染頭燙頭嗎?


跟我說一下吧


幫我朋友拉客戶"~~






悠閒的半夜


早點睡覺好了


要養肝=ˇ=






但是卻悶



哀~



我的傻瓜阿~~~~~~~~~~~~~~~~~~~~~~~~~~~~~~~~~~~~~






你在哪





晚安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