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頭就來個陽光照好了!!!





↑↑↑↑↑↑↑看這位施主笑的多麼地燦爛!!

這次墾丁行可能要喇很久了

由於本版主太懶散的個性!!

我決定!!


簡要報告就好了



時間:4/4  TIME:6:00AM

地點:高雄火車站

事發經過:
  北下七人與南部二人集合,看高雄正妹,撘私人車去墾丁。車上

總共13人(不包含司機),剩下兩個人一個是外國人!跟他朋友(?!)

這不是重點。非常不舒服的做前面的人竟然在討論高中的升學!?她

們真的有病....太熱情了司機(她是個女的)狂切換道路,OH買尬!!根

本是是人命如草芥!南部人都幹啥?很多親戚喔?!這是假的!!雖然司

機有認識出租機車的,可是都租光了,害我們跑去租那兩天一個人

一千的機車,真他媽搶劫....


時間:4/4  TIME:9:00AM

地點:租車行

事發經過:
  媽的!等超久!雖然還是有租到車!但是超貴!幹!!
牽車的人出來還烏鴉嘴!!說小心出車禍!!媽的真準!哈


時間:4/4  TIME:11:00AM

地點:小墾丁渡假村

事發經過:
  一行人,放了行李。三點才能進房。小木屋欸~
才需要三百!!好便宜!住兩天喔!
出發=>南灣!!

時間:4/4  TIME:12:00PM

地點:南灣海灘

事發經過:
  停好了車,大家不是先去海灘。事先跑去買海灘酷跟墨鏡、拖鞋...
真是熱情的小嘿,水上活動我們殺了一百..變成600..
三合一,可是只有四個人要玩..我.小GG.鄭皓憫.李易翰
總之就是非常養眼的沙灘!非常邀受的香蕉船等等!弄的我全身痠痛眼睛凍傷!
太可怕了!就這樣...我曬了一個下午!
很想把右下角的我弄掉...媽的..
↑↑↑↑
比基尼推銷員

時間:4/4  TIME:4:00PM

地點:小墾丁度假村

事發經過:
  大家進房,沖個澡。九個人住六人房,所以時間就拖很久很久..
我不是歹戲,我不拖棚...來直接重點吧

時間:4/4  TIME:8:00PM

地點:恆春機場-嘻哈搖滾

事發經過:
  太早了,好少人。路上遇到了兩台機車上面都是很正的女人,偉延上去對談
決定晚點再來。這是第一次遇到,要離開的時候,無聲的車陷入沙子中..
後面追撞,翻車...

真是慘阿,這也是第一次。後面不贅述了,就是去買藥擦,然後再跑回來。


時間:4/4  TIME:10:00PM

地點:恆春機場-嘻哈搖滾

事發經過:
  人好像變多了,入場的證明。
花了我六百塊,啤酒免費喝,可是後來牌的人太多..我才喝兩杯..
媽的。
入場送杯子+保險套
為什麼有一邊是1男+1女的不發;另外一邊兩女的會發
那男的好幾八!幹
冠至問我杯子要幹麻?
我說:看到外面警察沒?等等驗尿用....




哈哈好冷!幹!




真的感覺浪費了600...

可是好養眼

又凍傷了一次

真好笑XD


時間:4/5  TIME:00:00AM

地點:小墾丁度假村

事發經過:
  原本打算去夜遊,但是附近的加油站都他媽太早關了吧!
然後作罷。回房間打牌聊天...於是今天就這麼過了...
<<宵夜...


敬請期待下回  [我在墾丁  天氣   好熱    DAY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