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憨兒學長能考到320[指考]!! 

我何嘗不行!!!

 但是 戒掉 


三國有些許困難!!! 

但是!!!!!!

我決定了!!!

 朋友們!!!

靠你們了!!!

 以後看到我上線請叫我讀書!!!!! 

我不要在墮落了!!!!!

 以今日為限!!!

 三十九天!!! 

我一定會成功的!!!!!

只要我肯做下去!!!

 發揮吧!!

自以為勢的命格!!! 

Impossible is nothing!!! 

考上高雄不是不可能阿!!!!!!! 

吼!!!!!!!!!!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