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說我太敷衍麻ˊˋ"

只是站上台的瞬間 我腦子真的是一片 空白

感謝大家兩年來的照顧

這裡頭 有過歡笑 有過哀怨 有過怨懟或者 憤恨

但都將在6/15這天畫下句點 但是

我們都知道 雖然過去的日子 殘酷地消逝

我們 腦海中的記憶 卻不曾忘卻過 是吧?

或許將來的某一天 我們再見了面

互相的寒喧 並非將視線從那人草率的晃到別人身上

我們都會記得兩年來的日子

尤其班上糾察不少 那份情誼更是難能可貴的

糾察的活動 執勤 都將我們的熱情揮灑的淋漓盡致

學校的活動 讓我們 更上下一條心

再大的衝突也是可以瓦解掉的 不是嗎?

公民訓練到校慶再到我沒有去的畢旅

或許是 畢旅 讓我少了一份 跟你們 在一起的 感覺

我不能體會那份滋味 這或許是我高中生涯的遺憾吧?

但我不後悔 小丸子的姊姊說人生就是不斷在後悔

烏拉拉唱過 "我為什麼要一直回頭看呢?"

是的,往後的人生更長 而友誼 是 永遠長存的

支持著我們 砥礪著我們 鼓舞著我們 通往未來的道路上

跌倒是為了學會如何在站起來 而朋友正是攙扶我們起來的夥伴

感性的末刻 大家都大吼起來了 這一點都不感性 只是想不讓眼淚掉出來吧?

可是我的淚腺並不發達 我會找一大堆藉口來安慰我 來安慰朋友

或者唬濫二字更貼切 但唬的很成功

一路走來 我不喜歡看到淚水 所以我不掉落

我希望一路上都是嘻笑打鬧 感性的話 還是保留在心底吧

分離的日子即將到來 大家還是要保持聯絡阿!!!!

一段故事的結束 是為了開啟下一段的精采人生

但我說 我們的故事不會結束 就這樣 細水長流

期間我向我做過對不起事情的人說聲抱歉

可能在當下我很怒 很不爽 或者怎樣的

做出了讓你們不喜歡的態度或者應有的行為

所以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 我們還是得啟程!!!

對!!

啟程就當我們的班歌吧??[別自己亂決定...]

就這樣了!!!!!!!我不太會感性 畢竟感性對我來說很難

我還是喜歡一笑置之!!

來!分離的時候別哭喪著臉!!

跟我一起來大笑!!對就是這樣!!

擺出個絕對勝利的招牌微笑!!

‧ ‧
 ︸       For My Forever Friends 



              cheer up!!











by black man[布雷克‧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