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 請讓我擁有建議的選擇權好嗎?

我不喜歡被一堆意見牽著走!

我是我 我有我做事的方法

我有我做是個態度與感覺

當感覺不是我想像的 一切都會變味

我當下的情緒掌控就會不好

至於大家的建議 我會吸收並做取捨!

但是!!請不要幫我擅作主張!!

我重複一次!我是我!我有我做事的選擇權!

有些事不需要太多人知道 不是我們的友情不到

而是我個人感覺不想太多人知道

因為我崇尚我的感覺

我做是依照我的感覺行事!!

至於道歉我會做

而用什麼方法我會自行琢磨

謝謝大家的鼓勵

就這樣吧!!

聲明啟示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