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倒數階段 真的是空虛乏味到一個翻掉......

我覺得牙簽的瘦身方式非常傷身

中午不吃耶!!

我不吃就少了一公斤!!!

那麼我二十天都不吃的話

我不就灰飛湮滅了!!多可怕!!!









人再7天內不進食就會葛屁!!!


只是個比方!!


今天小讀了一下!!

發覺!挖賽!!


我那麼強XD超有自信!!但是變成了自負!!

真的只是一線之隔...無奈押!!!


天生命格.......

明天要去學校附近的回饋唸書....

希望讀得下去........


別跟今天一樣.......





人生在世不過數十餘載!!卻如此辛苦克難.......何苦呢....


我不想去旗津耶ˊˋ""我想去唱歌..XD


好久好久沒有唱歌了ˊˋ..........


雖然唱的不怎麼樣.....


哈哈哈哈.......



now!!推薦一款不錯的online game


gun bound!!!中文譯名為"坦克王"

還不錯!!很好玩!!!我就玩到了現在XDDD

加油吧!!!


最後八天..........dam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