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Q:我是海賊王!!!



小黑:旁邊的騙人布!!


----------------------
小黑:十九歲的天空有啥??!


XXX:烏雲吧?!!

小Q:西瓜.......















詳解 天空->烏雲->天邊一朵雲->西瓜




有好笑的之後再補上= ="

真不想讀書...



------------------------------------------------------

7/9外面正下著大雨...而我正在看電視...


突然心有靈犀!

來更新個網至...

也打個狀態...

下雨了..雨 不停落下來... http://blog.pixnet.net/maple1525


北七學弟新辰:幹你狀態一定要這ㄇ鳥ㄇ= =

反丁丁的我:幹 你一定要弄丁丁的圖嗎?!

北七學弟新辰:這才屌!!


之後不久.......


別衰到我家的小八:花怎麼都不開


反腦殘霸主的我: = =


反腦殘霸主的:北七


別衰到我家的小八: 那你的狀態勒


反腦殘霸主的我: 更北七


別衰到我家的小八: 境管細心灌溉 你說腦殘就腦殘


反腦殘霸主的我:= ="


別衰到我家的小八: 我一個人 更加腦殘

..........

-------------------------------------

part II

小八嘲笑著我..戲謔的唱著...


[黑...怎麼還不白

儘管我細心防曬 你說不白就不白 我一關燈 馬上 不在]


.....................評價:是個腦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