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呢!!我想要...打工..打魔獸..打三國...打球...練身體..

可是我練身體別人說我變胖=口=!!!


fun暑假的第二天凌晨現在的我!!!

在電腦前!!定下目標!!!

我!!一定要實現願望!!!

當個海賊王!!!........好像不是...

那...我要當杰克船長!!!!!!!好像也不是.....

我要變成電車男!!.........你是痴漢吧.....

那....找小Q吃西瓜??!!.....你沒救了.....

我接不到梗了...還是去睡覺好了ˊˋ"

哀......身體仍微恙...真不悅..

好像就是不悅造成的XDDD

我會加油的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