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飄著雨的下午!

刑總教授提早放人的三點半.....


淋著雨的我們走回力行.....


****喇賽階段****

畫面跳到集合時間....

我:9645142

過了一會

工作人員:邱士桂嗎?!

我:對..工作人員:第六組..


我就默默走到第六組...


隊輔還真大隻!!

但是家祥說有正妹隊輔!!:))期待中..


一開始完全都不認識....除了一個甲班的陳冠至..[罐頭]


有認識的就還不錯XD

陸續上車......有看到一個頭髮很暴的女生..一看就是嘻研社的人=ˇ=

還不錯正...

路上...各隊輔要開始帶車康....我一開始聽不太清楚..

因為感冒吧?!

感覺很多東西都很朦朧....

換到小叮噹跟我這個位子...

小叮噹直接站起來說我們是"2男"

他是宅我型...:))

因為前面有twins組!!真的超像!!

我記得有個遊戲叫做"擠眉弄眼"

傳數字遊戲...我門第四排直接用說的XD

然後獎品..餅乾..

到我這邊..我是車的一半位置...

就直接扣留整包~哈哈哈.......

到小叮噹科學園區後....風大..雨跟著大..

開業式完...直接去營火!![PS行李丟著給工作人員收=ˇ=]

一開始香舞!!再來火球舞!!最後拜火!!

然後再來跳舞~:))

以上活動很棒但我攬的說細節=ˇ=

之後是夜教....夜遊的意思...


我認識了一個跟我們同系的!!但他當過兵!!

砲兵長欸!!感覺就很威!!

之後換我們第六小隊出發哩!!

我走第一個隊輔後面!!

根據之後其他隊員的說法...我是個怪咖..

一開始先拜山神...

之後開始飄雨...

一開始在植物園裡面找一個牌...


那邊的躺 一個人...牌一定在他身上!!

然後隊輔去先開草蓆..一堆人被嚇到.....

哈哈哈!!之後走其他地方...那邊有一台車......

走過去!突然有個女的再拍車門然後尖叫....


我以為是車震太爽.....

然後走阿走...因為雨漸漸變大...

有一關不用過...直接被發卡!!

之後 照著路走......然後有人在賣身葬X[?!]

然後一值在叫同學過去...


[ps小叮噹那組阿打算不理她們...結果那兩個人在哀嚎說那邊有關卡

笑死我XDDD]

然後隊輔叫我去先開拿卡片...

我先開...結果...隊員是說我一值在笑:))

說我怪咖逆~"~

然後最後一關是廁所....

拉拉拉~就這樣結束了XDDD

之後領個宵夜然後小隊時間!!

最後!!回去就寢...累暴了...

第二天.....我感冒變重了.....[待續]


隊輔:大漢[名副其實!].小柯[正妹喔!]

隊員:me[自以為型男的豪宅].twins[阿修.小白].龍貓[熊貓卡好叫!].

阿貞[不是某人妻子那位].迷迷[很迷糊XD].小熊[dear bear].

罐頭[當不了型男的宅男].棟樑[tempo弱者!].小青[甲班萬歲!].

花茶[再high一點會更棒].岱岱[感覺身體很虛!要多注意!].孟函[哀~其實我是想惡搞棟樑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