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天真以為我感冒好了...


誰知到今天感覺又復發...



從全身痠痛再到渾身無力感...



我想迎新day2勢必要說暫停一下了....


拖著疲憊的身體寫作業上課與作息.......



+上腳又有傷.....怎麼這麼衰.....



我想我現在去領個學長姊的熱情宵夜!!


看能不能增加點我high咖的精神....



附註:我自做主張幫你買了個鈣片....



如果你看到趕快聯繫我.......我不知道怎麼找你~"~




身體無力推累了意志.....


我好累......


好想睡........


先去買個有薑的湯喝好了......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ple15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